Thursday, May 24, 2007

我是這樣的活著並這樣地愛妳

親愛的
最近(我觀察自己應該有四週了)我發現
我常常掉進自己的專注之中
無法聽見旁人的嬉鬧

我是如此地專注、如此沈靜地專注
使得每個人都以為我沈靜地專注在他們的嬉鬧中

卻沒有

我只知道旁邊有人在嬉鬧
而我卻依然在自己的專注之中
我只能做一件事情,一次
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
彷彿三雙眼睛、八隻耳朵

我試著
試著讓自己可以做多一點
我真的很努力試過
但,就得多做很多,來完成一件事

所以,希望妳更了解我、更相信我
當我開車時
當我工作時
當我愛妳時
當我寫這文章而妳在電話那頭等待時

而我深深地信仰
當妳有一天可以悠悠地告訴妳周遭的人
"他就是這樣,他一旦... .. ."
那就是幸福
一種淡就是最濃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