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在台中市找尋三代同堂的寧靜角落-〔口碑篇〕

這麼好的環境,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在吹捧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朋友分享他們的看法
在這邊我整理些許正面的聲音出來、當然也會有不喜歡的啦

五期建地已不多,開門見群樹綠蔭的基地又更稀少.
那是都市中奢侈的濃綠

我們倒是很羨幕住在綠色隧道旁才買喔...
夏天在樹蔭下散步會是我們入住後的重要消遣
文心國宅那麼高其實有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幫助面綠帶的單位檔住西曬和文心路的噪音

下午漫步在樹茵下真的超舒服!!
睡個午覺也不賴....有很多出差的人都會在河岸(也可說是水溝邊)午睡喔!!

我住大容東街10幾年,除非連續大雨,否則衣服曬陽台1-2天在溫暖太陽普造下一定會乾.東西從未發霉,牆壁乾燥如昔.社區從很少會有餘屋.這是事實


12年前聽到由鉅建設總經理的演講,他提到真正的好住宅是一巷住宅,建築在綠樹巷弄間而不要在車水馬龍馬路前


=================分隔線====================

以下是嫌棄大容東街的評語

不可否認面對國宅那一面真的完全沒有視野
還需擔心別人往你家看,雖隔了大水溝(別說他是河), 但晚上開燈不拉窗簾不會很沒安全感嗎??

去附近繞了繞 水溝真的有一股隱隱臭味陣陣飄出
外面文心路上面明明就是陽光普照 但是裡面就是陰陰暗暗的

不喜歡四面八方都被22樓高的國宅圍住,還有那條有怪味的水溝。

地段普通,鬧中取靜,但是15F(騏輔註解:應該是14樓,當然加上樓頂公設就有了)的建築物被更高的國宅圍住,覺得很悶,沒有視野。公共設施少又普通。



================= 分隔線 PART II ===================

我那天親自到傳說中的大水溝去了一趟
而且挑了正中午、最炎熱的時段
發現走在樹蔭下還真是舒服
完全沒有炎熱的感覺
至於臭味...
號稱好鼻師的我,可是完全沒有皺過眉頭呢
你可以親自去看看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