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好累

最近很多事情、很難睡好

大家遇到我最常問我的事情就是

"ㄝ 啥時可以走啊 啥時口試啊 啥時畢業啊" 這類的問題

但老闆在你東西做出來以後,便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又找了新的東西要做

好啦,可能是我體認不夠深,聽話聽得不夠清楚

說不定他本來就希望我做那些、那麼多

以上都不是我要說的話



因為我被朋友們通緝了

因為我最近很少連上網路、很少寫網誌

因為在忙一堆事情、一堆令人一肚子大便的事情



最後 最後

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有攝影社的展覽

展期為 即日起到明年1月21日

歡迎大家光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