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04

你愛面子嗎?

我不清楚你怎麼想,但...當你問我這個問題時,我就算跟你說「不,我不愛面子!」
我的良心告訴我 「MEN LIE!!!」好吧!你冷靜的時候,真的可以不管面子的!I do believe you!

但是...
拿我自己當例子吧,有一回,載著前女友要從凱達格蘭大道[是的,就是總統府前面那一大片"廣場"]回林口,同行的還有另一對情侶[他們也騎車],我帶路, 但其實我不確定要怎麼走比較快,在那時候我都是走 重慶南路--->館前路--->開封街--->中興橋! 當我們塞在開封街時,同行的友人便問我
「怎麼走這邊!?不是比較慢嗎? 衡陽街 穿過西門町 就可以上中興橋啦!」

猜我怎麼回答來著?
「歐!我知道啊,只是我們都習慣繞過來晃一晃!」
GODSH~~~
話說完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我根本不曉得釀子走比較快,只是在那個當兒,我愛面子,我於是乎釀子應著 ^^"
我一路上還試圖向女友辯白些什麼,但都只是在嘴邊嘟嚷著沒有出口,算了吧,再解釋就更愛面子了!

Hey~~ Men all lie!
今天下午外出,我在志清湖看到一對情侶騎著車,但...車身晃得嚴重,仔細一瞧,後輪沒氣都扁掉啦!但他們硬是堅持著什麼,搖搖晃晃的,彷彿一百公尺遠的終點處,有著一百萬現金等著呢!我真的是很擔心他們會摔車,趁著他們還沒騎上文化一路,我就雞婆一下唄!
「嘿!你降子輪框會變形ㄝ!」
你們猜,那男孩怎麼回答來著?
「歐!我知道啊,可是沒有辦法~~」
ㄘㄟ/
你知道啊,可是你一定有辦法!兩人都下車,發動引擎、輕催油門、很快就到的!
我越騎越遠,只能透過後視鏡關心他們,最後女生跳下了車,打算用推的,男生見狀,也下來推車了。
他們約莫算計著,撐到校門口那家機車行,就沒事了,但看著那幾乎要變形的輪框,實在是不值得 [大概是心疼女友走路甚或是推車吧,hey~Dooo 她若是不願與你共走這段路,那未免太不分事情輕重了吧;或是這麼說,現在七年級的女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金枝玉葉吧!? 她們獨立、且能幹的勒 ; ) ]。

OK... 我只是想說
人在第一時間很難不扯謊... [這不意味著人愛說謊... 也不代表不老實... 只是... you know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