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無厘頭

談話內容已修飾過,但大意相符
==========================================================

「ㄝㄝ 跟妳說哦,今天啊出去的時候」

「那你晚餐吃什麼啊?」

「我們實驗室今天啊」

「劉小雞你過來看這個!」

「... .. . 」可惡,都不聽我說話

「劉小雞,那這個又是什麼啊?」

「那妳今天MEETING沒有遲到吧!?」決定以牙還牙,扯開話題

三分鐘後,我走過去,準備回應她之前問的問題,沒想到... .. .

「恩? 怎麼了嗎?」

挖哩~~完全忘記剛剛興奮地要我過來做啥了... .. .

所以,我得到一個小結論

這個可愛的女人,不僅可以完全不在意我要說什麼

就連自己剛剛要問什麼,都可以不在意!!!

好吧~~ 那我釋懷多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