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04

來函照登

From: "htlion" Add to Address Book
To: "Liu Chi-Fu"
Subject: Re: Write a Web Log ? Welcum to 675's new blog
Date: Wed, 8 Dec 2004 10:36:18 +0800

good! very good!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Liu Chi-Fu"
To: "Chi-Fu Liu"
Sent: 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3:20 PM
Subject: Write a Web Log ? Welcum to 675's new blog

End of message
++++++++++++++++++++++++++++++++++++++++++++++++++++++++++++

這位朋友是我最緊張的一位,在向各位寄這封邀請信以前,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讓他知道?





他是我老爸!

因為我不確定他是否能接收這樣的東西?會不會覺得我不務正業?

今天,我收到了他的回信,簡短的 good! very good!

著實讓我心驚膽跳了好久

大家想想看,劉文聰咬著牙籤,用那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和語氣

對仇人說: 厚! 金厚! 給恁爸記住!

翻成英文,不就是 "good! very good! you take that!"

嘖嘖! 我得注意身邊的番仔火與汽油桶了!



好啦! 老爸, 感謝你的肯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