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04

聽說不能留言?

最近陸續有朋友告訴我無法在我的BLOG回應文章

我特地用IE上網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IE真的不能ㄝ[所以KKMAN這種用IE為核心的一樣看不到]

我平常麥金塔並不是用IE上網,並不清楚會有這種相容性的問題

以前就算有問題,也是我們蘋果一族無法連到IE6專用的網頁

真的很少有這種專K IE的網頁ㄝ

[其實還滿爽的,總要讓微軟知道,他們封閉且落後的軟體,是休想稱霸地球的]

不過,我總不能坐視問題不管,我會盡快找到方法解決的

先測試一個留言板

想要說說話的人,就先到這邊吧

真是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