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快來練習留言

挖哈哈 遇到好人了

這個好人的名字是----- hello 一一"

他在我Yahoo的留言板告訴我新的方法

++++++++++++++++++++++++++++++++
First Name :   Hello

URL :   

Comment :   我也遇過不能comment的事 後來我同學教我.. 在點選comment會一片空白無法回覆 這時點滑鼠右鍵(或上面選單的檢視) - 編碼 - 其他 - Unicode(UTF-8) 就可以了 主要是這個blog是用Unicode編碼,而有些標題IE會預設用Big5編碼開啟 手動換一下就ok囉....\^o^/ 希望對你

++++++++++++++++++++++++++++++++

以後就麻煩大家更換編碼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