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The Trouble With Love Is

The trouble with love is
It can tear you up inside
Make your heart believe a lie
Gets stronger then your pride

The trouble with love is
It doesn't care how fast you fall
And you can't refuse the call
See you've got no say at all

~Kelly Clarkson


Well.. That's not what i wanna say now.
It's a note from HERE

編輯手札

《我真的愛你嗎?》──愛情來臨之前,必讀本書!文/達利

絕大部份的人都渴望愛情;不過話說回來,很多人在得到愛情後,會發現愛情是個超乎想像的重擔。

有個前陣子剛同女友分手的朋友,有天同達利說:「同她在一起生活實在太累了;我回家之後,感覺到的壓力比上班時還大。」

「你們興趣那麼像,當初你還追她那麼久,現在居然說分手就分手了?」達利有點兒不敢相信。

「當初追求她,是因為她很有才華;」朋友道,「但是一起生活之後,問題實在太多了。她想要的生活水準以我的收入來講無法負荷,她混亂的作息方式像我這種上班族又很難配合。我很想要變成她希望的模樣,但實在力有未逮;她既然值得更好的人,那麼分手也許對她比較好吧?」

「她也這麼想嗎?」

「呃,」朋友浮起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恰恰相反。她現在覺得是我另結新歡後,把她拋棄了。」

繼續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