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My Place



如果有人想到你家一遊,你會猶豫很久,然後想盡辦法打消他的念頭?
NO (前提是,我對家的佈置有自主權,NOT NOW !!)

你會有挑床、認枕頭的毛病,一出外就很容易處於失眠狀態,以致於旅程品質大受影響?
NO

你會比較喜歡旅遊雜誌或書籍,勝過家居設計或者食譜類書籍嗎?
YES

環遊世界不只是你的夢想,更是你處心積慮努力實現的夢想?
NO

別人會叫你轟趴大王(女王),常常受你邀請來個夜晚狂歡,享受你精心準備的音樂、食物?
NO

如果有人想到你家一遊,你會猶豫很久,然後想盡辦法打消他的念頭?
NO

你會有挑床、認枕頭的毛病,一出外就很容易處於失眠狀態,以致於旅程品質大受影響?
NO

你會比較喜歡旅遊雜誌或書籍,勝過家居設計或者食譜類書籍嗎?
YES

環遊世界不只是你的夢想,更是你處心積慮努力實現的夢想?
NO

別人會叫你轟趴大王(女王),常常受你邀請來個夜晚狂歡,享受你精心準備的音樂、食物?
NO

如果有人想到你家一遊... .. .

####################################################################

這是我第一次做心理測驗遇到鬼打牆
後來我檢視了過程
如果環遊世界那題他改問
護照上蓋滿密密麻麻世界各國簽證不只是你的夢想...
這樣就可以出現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了
"天下之大 何處不可為家,即使只是簡單的行李,走遍天涯,有你存在的地方,就是家"

而我
繞了一下路
還存在著另一個可能性
"每次旅行,出發時刻的興奮一到夜晚馬上就消失無蹤,可能才搭上火車幾小時,就決定旅行夠了,該回家了!"

恩~~
我窩,故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