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誰跟我一樣?
是那個年近不惑的 王文華



他在時報週刊的訪問中提到

王文華一旦談起戀愛來,會變成一個「可塑性」無限的伴侶,用他自己的語言,則是很好「攪和」的伴侶。

「舉例來說,我曾經交過一個很愛聽電子音樂的女朋友,跟她談戀愛的時候,我會陪她一起去聽電子音樂、跳舞。跟她一起去,就會覺得很快樂。但要我自己選擇,我當然不會選擇去放電子音樂的地方。」聽音樂他可以配合,穿衣服他也可以配合,「我交過的另一個女孩,她希望我的穿著是酷酷的,她就會帶著我去買衣服,幫我挑選。在跟她交往的過程中,我買了一堆那種有很多口袋的褲子,就照她喜歡的樣子去穿。」當然,分手後,那堆褲子被王文華束之高閣,再也沒有去穿過,「不過我也沒有把它們丟掉,畢竟那就是我過去的一部分。」

王文華甚至還能配合對方無理的瘋狂妄想,「我碰過最瘋狂的女孩子,就是她會突然跟我說:『我們今天去新加坡吧。』我問她:『妳是說現在嗎?』她回答:『是呀。』我又問:『為什麼是新加坡?』她說:『因為新加坡不用簽證,可以說去就去。』於是,那天下午,我們就在新加坡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以前的可塑性還真高...
只是現在...
唔... .. .

算了,推給"核心價值"

看到37歲的王文華
還有36歲的吳大維

就像Alex說的:
他們是全天下男人的希望、燈塔
他們告訴我們這些戰敗的人
辦得到的
一定辦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