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跳燈練習曲

首先,針對樓梯間的小貓下手
將閃燈直打


60度跳燈


90度,也就是垂直打天花板


從三張圖看來
可以知道跳燈的好處多多
最讓孤陋寡聞的我驚訝的是
原來隨著我角度的調整
閃光燈會自行判斷出力大小
當我垂直打向天花板
他就會使盡全力打光唷...
所以可以發現
90度那張最亮

哈哈! 想到就開心

接著
下面這張是直接打向物體的


這張是30度角的


越用越開心
800元真是物超所值啊

我向來不打算在FM10身上花太多錢
從以前的鏡頭、背包、腳架[碎碎念...碎碎念...]
到現在閃燈
一切從簡

說到這就想到老莊的菜頭...
竟然說28mm的菜頭很少用到
快被拋棄了

天啊!能不能請你拋給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