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Lost in Translation


2004-03-18 02:39:47


既然都說愛情不用翻譯了
於是這是我第一部沒有掛字幕的外語電影
真的不需要翻譯嗎

呵呵 我還是要再看一次
我喜歡這部片裡的Scarlett Johansson...只有這部片子
因為在Yahoo看到她其他照片,實在沒有這片子裡的氣質
當我跟曉薇說我喜歡戲裡的Chatlotte,
她就說 你就喜歡這種 白白 肉肉 可愛可愛的
我不想被定型 但我真的覺得Charlotte的氣質我很愛 還有那聲音^^
但我要轉型 希望是筱原涼子那種的

Lost in Translation得了 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
導演與製作團隊頗為堅強
只是我在想 這是不是評審在告訴大家 導演等人把劇本搞砸了?

等我再看過一次有字幕的以後 我再來寫一次心得
如果你迫不及待了
我給你這網址 先去瞧瞧影評人怎麼說吧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4/LostInTranslation/LostInTranslation.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