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倍情書之我背後的女人




在進城的路上...
我背後的女人...
總是抓住我的肩膀...
像小孩要去兒童樂園般地興奮期待...

在城裡的街上...
我背後的女人...
總是緊緊抓住我的手...
深怕迷失...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裡...


在回山城的路上...

我總是緊緊抱住我背後的女人...
擔心她因為太累而跌落這蜿蜒的山路...
妳知道嗎?我背後的女人...
當妳在我背後睡著時...
我的人...是緊張的...
擔心我一個不留神....就永遠失去妳....

妳知道嗎?我背後的女人...
當妳在我背後睡著時...
我的心... 是甜蜜的...
因為妳信任我....把自己交給了我...


妳知道嗎?我背後的女人...

我 是 真 的 愛 著 妳...

我 愛 妳 ...

獻給...
我 背 後 的 女 人 . . . .


2004-03-02 09:20: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