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倍情書之愛情帝國




我...
試圖在這塊未探索的地圖上...
建立屬於我倆的愛情帝國...
一個沒有遊牧民族入侵 的 愛情帝國...
一個沒有征服者入侵 的 愛情帝國...

我...
恣意地讓我的斥候騎兵在地圖中探索...
探索這丘陵... 草原... 窪地...
探索那無人抵達的黑森林...

我要...
全心耕耘甜蜜的家園

我要...
全力砍除窒礙的樹林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沒有人可以搶奪妳...

我還要...
圍起堅固的城牆

我還要...
築起高聳的城堡

呵護著妳、保護著妳...

看我...
拾起長槍 背起連弩 護著巨投
掃向所有妳恐懼的角落...

看我...
為妳建立了愛情帝國

妳....
是我永遠的皇后...

2004-03-02 09:25: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