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我去剪髮, 在三月一號



每個人都要剪髮
學校餐廳這家,不一樣... 對我,還有某人...



老闆娘(下略稱~髮): 你今年要畢業了吧!?

我 : 恩? 你還記得我!?
髮 : 當然囉! 去年她要畢業,你陪她來,好甜蜜^^
我 : ^^" 恩... 那我有告訴過妳,她... 離開我了嗎?
髮 : ^^"
我 : 恩... .. .
髮 : 你對她太好了啦,對女生太好的話,她反而不懂珍惜...
我 : 我? 她? 太好?
髮 : 對啊! 那天我看你們相處... 哎..我也年輕過....
你要壞一點,讓女生等你,而不是你癡癡守著她...
我 : ... .. .
髮 : 你上次來啊... 你還記得....
.......
.....
...
.
我 : ........................................................................................




每個人都要剪髮
學校餐廳這家,不一樣...
對我...
還有某人...


2004-03-09 12:32: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