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七期有多便利?

自從上次有個客戶對我抱怨
我才不要買七期勒,那麼不方便,我連去超商買個報紙都要開車哦!?

我就很好奇,到底這個迷人的重劃區,生活機能是怎樣的狀況?
連上你的地圖網一探究竟



可以發現市政路以北的這塊,完全就是便利店的沙漠
你想買個思樂冰、蘋果日報都得跨出七期
要嘛過中港路、不然就是過文心路進五期
往西就是沿著河南路走可以撈到一家SEVEN
(偏偏河南路又有分隔島O_o)

南七期在森林公園附近有2家(Family與7-11各1),都在惠文路上
咦?林新醫院那邊有沒有?

不過算一算你到這幾家便利店的路程,也差不多夠你到大業路上的家樂福了
(當然我不會為了買一份報紙、或只有SEVEN才有的PPAPER而去天天都便宜)

綜合以上所述
  • 如果你想要清晨、傍晚出來手牽手、散個步、慢個跑(O.o 好像沒這說法),七期很方便
  • 如果你想要打開窗就是綠園道、走下樓就是歌劇院(或百貨公司=_=),七期很方便
  • 如果你想要開車出門就有汽車旅館、轉個彎就有酒店唱歌,七期很方便
個人是認為
  1. 住宅就完全是住宅,其實沒啥不好,只是當這個住宅區除了便利店以外,什麼都有的時候,就感覺怪怪的。好像台灣也都流行MIX風,什麼都混、什麼都不奇怪!
  2. 未來七期最有可能開便利店的地方,應該就是市政中心裡面、辦公大樓一樓、住宅一樓店面吧!反正就是越來越像台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