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來自同行的"問候"

今天輪到我值班
每當天氣不好的時候,看房子的人會比較少
[上週有一次例外,客戶們是風雨越大、信心越強。吳大哥就說,我又沒差,我開車啊!是啊...我騎車...哈哈^^"]

拉回主題,我要說的是,來自同行前輩們的問候!
沒有人看房子怎麼辦?很多店頭就會要求業務去踩線

什麼是踩線?
就像我們小時候玩踩汽球遊戲一樣
我腳上綁5顆、你腳上有7顆
我把妳的氣球踩破、踩光,我就贏了

你在賣的房子我沒有,我就打電話過去問
問問在哪邊?哪一棟、哪一戶?賣多少錢?
一方面探聽行情、一方面可以查到門牌

有了門牌就可以知道怎麼去找屋主-->拜訪屋主-->請屋主給我賣-->踩線成功

每個仲介都有要去踩別人的時候
當然也就會被踩 [這是傳說中的踩人者人恆踩之嗎=_+]
但是你根本無法分辨誰是客戶、誰是同行前輩
一場諜對諜的遊戲,於焉產生

讓我沮喪的事情來了
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爾虞我詐
像今天我接到的電話
我也不管對方是真是假,通通詳細告知物件資料
甚至還一併介紹其他類似房子

學長姐在旁邊聽得是心驚膽跳
巴不得我趕緊閉嘴
[所以如果你們有打電話給仲介的經驗,就會發現有些業務支支吾吾的,實在是因為@#!%]

唉唷...

不過我想,打给我的前輩應該很開心,因為

"這個人真好騙,還奉送好幾間的資料給我"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