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she WAS here


"女孩是在這兒的"
男孩像是怕被誤會了似的
急切地向我解釋著

"她穿著FILA帆布鞋"
"粉紅色的"
我聽著,側著頭

"她笑著、瞇著眼,我迎向她"
沒有說話
沒來由地想起
熊抱
還有小王子與狐狸的馴養

"她說她要去很遠的地方"
"很開心的地方"
"她要我放心把全部交給她"
全部!?
男孩會知道全部有多輕、又有多重呢?

"突然!她哭了起來"
"哀求著"
我糊塗了
像是掉了鑰匙又錯過火車般地失措

"她推開我!要我別靠近她!"
我想著
沒有答案

"真的!她在這兒!"
"還有她的味道呢!"
聞著
我像是在品嚐著甚麼

"女孩是在這兒的,穿著粉紅色FILA帆布鞋"
我知道
還有她淡淡、迷人、慵懶的味道氣息

我懂
我知道
我看著男孩

1 comment:

  1. 女孩全身裸著走出那男孩的房間
    男孩不知道自己做對或做錯了什麼

    她回到那個南半球的島嶼
    她知道那裏有個男孩等著她
    她要重返曾經他牽手帶她去的神祕地方
    於是
    後來後來的結局沒有人知道....
    聽說有人在一個小島山頂上看見兩個親密的情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