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SATC vs. Sissy



一直到跟國中女同學聊起
才知道Sex And The City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
我卻字字斟酌、甘之如飴
不曉得是Carrie的工作頭銜
與她專注於PowerBook前打字的模樣
吸引了我
還是紐約市五光十色的生活佔據了目光

其實以前有好一陣子
我被視為娘娘腔
[Okay, you might say... Com'on! You always be...]

即使翹腿,雙腳還是黏在一起
不像多數男人是翹開來晃呀晃的

喝水時,不由自主地翹起小指
活像個國劇的花旦

那時真的不太舒服
矯枉過正到甚至走路都刻意張開雙腿
直到老爸受不了我全開的帥氣姿勢
才驚覺...男子氣慨不是這樣營造的

有一次
參加Marie Claire的講座
來賓說道:
妳為何不敢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就是愛工作比別人多呢?

是啊!!
C'est Moi 為何不敢承認呢?

沒錯,我是

我愛看SATC、Sissy又何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