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一起走吧


好心動的一句話
一個同時具備古賀春華、雨宮雅玲氣質的女孩
背起背包 對我說
走吧!一起去旅行!


Okay.. it was just my dream...


但...旅行總是給人無限遐想
哪怕只是在南台灣的某條河流

咳..咳..
其實我只是要介紹一個博客群..
背包日誌
裡頭有一堆~~~旅行愛好者的網誌

另外還有這邊有著一堆~~~旅遊資訊...

背包客棧...一個背包族的天堂
應該說一個背包族通往天堂的階梯...你有空一定要看看

國外高中生畢業後,一部分的人並不會直接升學
而是會利用一年的時間,到遠方旅行、打工、充電
稱為Gap Year..

我錯過了...
正確地來說
i didnt own it... never ever...
不過即使九年前我知道這樣的事情
我就敢於挑戰我的Gap Year嗎?

; ) 一起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