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路口的慢


路口的慢,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CLE.

那天, 我又來到這路口
很雀躍地, 像個剛談戀愛的高中生
只不過, 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後
我卻發現兀自傻地站著

你不在這路口
我們沒要去羅麵館
也沒要去WATSON'S
剛剛手上的葡萄柚綠茶, 留下一半糖, 一半冰在我心裡

路口的慢, 要我慢點
是要告訴我, 因為沒有什麼在前面了
若是衝快了點, 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我停著, 老張這兒

想著當時甜甜的妳現在怎會摸不見一絲餘溫
想著現在後悔的我當初怎麼沒有握緊一些手

慢點...
這時間... 再慢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