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來聽首歌吧... 順便讓我碎碎念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放上音樂...
不會自動播放
所以不會嚇到你、也不會造成公害
我很喜歡這個player的介面
灰色的TONE... 像是英格蘭的天空...

聽歌的同時
我也要隨手敲些字
是我看書時,隨想到的...

在我不斷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不能重新開始的同時
我是否正背對著
一個隨時等著我去從頭來過的 生活?

又,當我重複著
人生永遠有選擇 的話語時
我是否已將某個選擇 拋在腦後?

再問,
在自己永遠覺得與周遭格格不入的 同時
是否
是自己無意識、卻又刻意地
選擇了 格格不入?

那麼,
你能否接受 身旁
出現另一個你
你會不會因為這個人的存在
而,處心積慮想要排除他,來印證自我的獨一?

就這樣...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