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令人一天清爽的禮物

昨天半夜一點多(正確說來是今天凌晨)
我那無緣的學弟賴大頭總算打了一通被我接到的電話
我們平常大概會互撥個三四通接不到

賴大頭:六七五!你有沒有看到我給你的禮物?
呈睡眠狀態自動應答機制啟動的我:嗯?沒啊,什麼禮物?

賴大頭:就放在公司放雨衣的柱子裡,你明天去看看!
呈睡眠狀態自動應答機制啟動的我:嗯~ 好...


早上起床,對於這段若有似無、半夢半醒的對話,都看了通話紀錄還不敢確信
直到進了公司......
哈哈




真是可以令人開心一整天啊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