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iBook在7-11列印(這次更詳細、也更辛苦)



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台北的朋友一定更好奇"為何列印文件要拿著兩三公斤重的電腦過去印呢?"
用隨身碟插到iBon去不就好了嗎?

不~ 那是在台北縣市才有的福利啊
我們在陽光台中只好土法煉鋼了

首先, 你得先擁有7-11通用事務機的驅動程式(不管你是XP, Vista還是麥金塔)
這你可以在7-11網站上找, 或是到門市去 索取光碟 安裝
麥金塔的朋友就有不同待遇囉
乖乖地到這邊下載

看圖說故事




為什麼更辛苦呢?
因為,我這次要印雙面的
那就算了 雙面還有右邊要對到左邊之類的要求
我就在7-11搞了十多分鐘
店員從一開始信心滿滿地要幫我
到 我安慰他沒關係我自己來

最後 店長都被call來"摸索"

最後最後 是我自己trial and error成功的
呼~
更驚險的是
我那年事已高的iBook儘管充飽了電出門
一轉眼半個小時已經讓他奄奄一息
幸好趕緊控制LCD亮度 好完成這個艱辛的任務

讀取一個A4版面的黑白文件 花了他三十秒
讀取一個A4版面的彩色文件 花了他三分鐘!!!

我總共印了四面彩色 一面黑白
就看我滿頭大汗地在7-11門市當個列表機技師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