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很複雜



我根本不知道為何要回來房屋仲介
當OD與凱棋問我時,我也答不出來
T那天也傻傻地問我, 那為何你不要去當攝影助理
(為了這個, 我還不爽了很久, 想想也有點不好意思)

剛剛又逛了一堆過去還在長庚攝影社時候
常常逛的一些網誌與相簿
發現那時候的我, 簡直就是沈迷在那個影像與文字的世界裡
我在無名裡, 設了一堆以影像與文字為工作的朋友
不只是在台灣的, 還有中國的, 也有其他國家的

馬克說, 你這些高中同學真的很夠意思, 讓你這樣來來去去的, 好好珍惜吧!
OD與凱棋在我突然決定回來的時候也說
他們不希望這次, 我再一次地慢性自殺, 只是不知道這次可以撐多久

第三天了, 我根本沒有動力去做事
唯一的好處是, 我好像每天都有規律的作息
都可以跟十個人講到話
好像就不會瘋掉

呼~ 我待在這邊真的是在還人情債嗎?
還是 在欠更多的債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