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看完就鼻塞了





原本根本就不會想要看這部電影
"現在只想愛你"這樣的片名,對我的免疫力就像"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樣的強
要不是齁...

要不是我最近被Olympus新廣告那濃濃的藍
與畫面中主角深深的黑所吸引

要不是有人在網路上討論那深深的黑,叫做宮崎葵

要不是宮崎葵最近拍的電影跟攝影有關係

要不是這部電影跟我最愛日本大導"堤幸彥"的"戀愛寫真"系出同源

我根本不會想看這部電影

但,結果就是
我看了、我哭了、我哭得超慘、我鼻子塞得超嚴重... .. .

距離電影結束還有20分鐘
靜流的爸爸開始在答錄機留話
我就狂洩不止
[冷靜想想,如果我看電影之前就預測結果、或是去批踢踢踩地雷,我肯定就不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看完之後,就很想叫T也看(但妳一定沒時間、或沒興趣!?)
看過之後,就很想叫家勳、凱棋也看(但你們一定假裝不知道我想告訴你們什麼)
但是,我一定會叫大頭、兔子那些攝影社的小朋友們也看看(畢竟當初戀愛寫真在校園流傳時,我們幾個就有呼籲彼此一定要看)

攝影啊、紐約啊、愛情啊... .. .




誠人

你還好嗎

兩年沒見了

突然寫信給你 很驚訝吧

首先要跟你道歉

受了你那麼多的照顧

我還沒來得及道謝就離開了

你吻我的那一天

不知為何 我突然就變得很害羞

因為你的吻

讓我感到自己只會嘴上說說

但其實內心一點也沒有長大

所以我決定 出去冒險

我定為 自立之旅

依靠你教給我的攝影技術

我一個人來到了紐約

雖然鼓起了勇氣

卻只還是漫無目的 日復一日的走著

終於在現在的攝影工作室開始工作

這家攝影工作室在紐約很有名

是攝影個人事務所 MG工作室

而且我一邊做攝影師的助手

一邊拍自己想拍的東西

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辦起了個人展

無論如何

都想讓誠人看到我的個人展

看看我第一次攝影個人展

和這兩年迅速長大的我

你看到現在的我 一定會目瞪口呆

正如當年對你說的

我變成了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誠人你一定會後悔的

後悔當年怎麼沒有跟他在一起

但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再見你一面

想再見到你 聽聽你的讚美

"妳很努力啊 真是不簡單"

像那時一樣 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我想說

在這世界上 我最愛的就是你

1 comment:

  1. 雖然這樣的回應很像炫耀
    但我之前就看過囉
    可以說是衝著男女主角 可以說是衝著攝影
    但最後鼻酸程度遠遠不及你

    替你加分 推薦給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