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this aint me-2-恍惚的慢板

壽司、牛篣、韭菜... .. .
不記得了
我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但是在這個該死的聚餐中
總是得吃些甚麼
要不證明你還正常
要不證明今晚菜色OK... .. .
但怎麼證明我已經不在我的身體裡了!?

或許該有人發現的
當我把壽司沾滿美乃滋的時候
他們該知道的

對了!美乃滋!
這讓我想到薑片
我應該有吞進這樣的東西

當我把壽司沾滿美乃滋時
依稀記得好像有人喝斥了一聲
我也稍微回神
該沾滿美乃滋的是... .. .

涼拌竹筍

對!
壽司、牛篣、韭菜、薑片、美乃滋、涼拌竹筍... .. .

至於那個長得像是烤雞塊的玩意兒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研究了

虛應地社交了一回
討論著電視上大胸脯的女主持
他媽的
這根本不是我要的一頓飯

你們這些整天幻想葉紫妹的米蟲
喝著雜貨店買來的雜牌啤酒
可憐兮兮又假裝專業地安慰自己
HEINEKEN都比不上這玩意兒啊!


當你抽著新樂園
要怎麼說服旁人這肯定比紅大衛好上千百倍?
[或許新樂園裡的人也不急著向誰證明些甚麼吧!?]


我悄悄
___地 離開了
你們這群該死的飯桶



但這
____________________是哪裡?

看起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來像是廁所的狹小空
___________間裡










她性感地問著我





我努力撐開半闔的眼皮
想要確認這句話

她沒有給我太多時間思考
就認為我是個_____性趣缺缺的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渣

我看得出來的
我可以的
我辦... .. .

不行
不能再讓妳走
否則我這次的逃家就沒有意義了
[如果逃家可以有所謂光明磊落的意義的話... .. .]

可妳為何總是在我想盡辦法
逃家時
逃離開我!?

又像天使般地
溫柔地接近?

她是如此地引人遐思
我知道我撐不了多久的

________出
_____來
__了

一陣抽搐之後



____來
__了
______________一堆黏稠

壽菜、牛司、韭篣、涼拌片薑、筍竹... .. .

嗯?

乃滋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