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如何找到GMAIL中的UNREAD-未閱讀信件?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的困擾
在GMAIL號稱不用分類、不用刪除信件的超能力下
已經累積了比人還高的信件 (Err 當然不是真的比人還高, 是說...恩...你們懂)

而在這茫茫郵件海中你卻會發現

怎麼還會有好幾封信沒有讀, 卻看不到他們在哪邊?

試遍GMAIL所有的欄位
東點西點... 差點沒把手伸進INBOX去找... 就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沮喪咒罵之餘...
找了GMAIL ONLINE HELP CENTER
(看到這邊你一定以為這樣就可以找到了... 嘿嘿.. 沒有 一一")

最後還是在GOOGLE SEARCH社群討論後
才獲得救贖

解答:
請在GMAIL的SEARCH欄位KEY進 label:unread
那麼一切的UNREAD就會出現啦~




以上~分享完畢

PS. 還有人想要GMAIL嗎? 我猜身邊擁有GMAIL的人應該不少, 但卻極少使用為MAJOR

2 comments:

  1. 哇塞!十分感謝!!
    雖然我本身並不care unread mail~

    這是順便讓你知道我活著...

    ReplyDelete
  2. 依我非常粗淺、直覺的英文來看
    chia-ling = 嘉凌

    當然會有其他認識的"家玲"
    不過... 嘉凌 的機率似乎是高一點的

    btw, 不care unread..意思是說
    我寄信給你要看運氣囉
    如果你當下沒想到要看
    那麼...石沉大海的機率 是高於太陽每天升起的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