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唰唰


唰唰,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CLE.

又來到三週一次的修髮時間了
剛到的時候,只看到湘湘店長
想說終於可以放心地給她處理
沒想到,旁邊睡一位生面孔大姐
我試圖熱絡地與湘湘聊天,營造自然而然地給湘湘剪
... .. . 失敗!

我相信這位阿姐應該有感受到我的不安
於是特別小心地與我互動
剪著剪著,我身體裡那愛玩的小孩又跑出來了
"欸!好無聊哦,每次都剪差不多,你幫我想想可以怎麼搞,好否?"
"嗯~ 其實你旁邊這麼短,我倒是可以幫你劃線!"
"嘿嘿! 不錯唷,那我要不對稱的!好啦,就交給妳啦"
於是我就心臟放大顆,交給阿姐處理了

不過,在這邊要表揚的,不是這兩條線
而是阿姐按摩的巧勁兒
像我這種怕癢、怕痛的澳客
她算處理得不錯哩

阿姐與湘湘在一旁不斷地慫恿我買橘皮洗髮還有毛囊安定什麼鬼的
心頭盤算一下,發現太過奢侈
只好敷衍著:好啦~ 我mod's hair用完就買啦~

(在這兒請教一下,在這種地方買,會比較貴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