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U turn(Lili) by AaRON


Au Petit Chat Noir看到的
法國的兩人樂團AaRON,首張同名專輯

同時也是電影Je vais bien, ne t’en fais pas (沒事。我很好)?的主題曲。 <--完全自以為
我被專輯照片所吸引、
我被以鋼琴為底的曲風(杰王子掀起的國片逆襲?)所吸引
更被這部完全陌生的法國電影吸引(因為女主角?)

搶先跟大家分享,慢慢再做相關研究




你等不到我的話,也可以自己去AaRON的MySpace瞧瞧...
這首U turn真是....


後記:
就在我連結的女主角中文網頁介紹
原來她叫梅蘭妮。洛紅
演過我心遺忘的節奏、巴黎我愛你、海南雞飯!?
不過都是驚鴻一瞥(卻令影迷們魂牽夢縈)

而最令我發噱的是
原本我翻成 沒事。我很好 的這部,原來叫做 我很好,別擔心
w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