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許一個投手丘的夢


記得那年夏天
我頂著炎熱的太陽
站在彰化縣唯一有少棒隊的國小的投手丘上
舉臂、抬腳、扭腰、甩出
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二縫線、四縫線
只知道看著書上的依樣畫葫蘆
投就是了

但當時的教練蹲在本壘板吼著
劉騏輔!手腕不要亂甩!你看你的球,都亂跑!投直一點!
就這樣,我的直球慢慢被修正為中規中矩的直球

一直到松坂、王建民紅了
大家才慢慢開始討論,2-seam、4-seam fastball的差別
甚至我也開始了解變速球的投法

好啦!我現在要說的是

教練!我的直球movement很漂亮!那是優點!
還有!我的直球到了本壘板會突然慢下來,往下掉,那個是變速球的一種!

恩!就是這樣!
我覺得對的環境很重要!

現在工作了,忙碌了
跟高中同學一同創業,偶爾會想起當初PK彰商的熱血畫面
不過,最後都只是騎車到Tiger或大魯閣

舉臂。
抬腳。。
扭腰。。。
甩出。。。。

(有人喜歡安達充的漫畫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