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馬拉松祝壽儀式之三 MOJO cafe

For twoMOJO是我倆最愛去的地方之一,我是因為窗明几淨氣氛飲料佳而愛上;而Chiefe應該只是因為我而不得不往那兒跑吧!?(聳肩)

說來神奇,每每兩個人到MOJO多數都會有地方停車而且都是店門口之類的絕佳好位置,而自己一個人去時往往要停到很遠的地方去。每一次停好車我就會大聲的說『wow, **你真是lucky boy欸~』,『才不,是因為你呀』他會這樣回答我;這已經變成一種儀式了,或許LUCK只有雙人份的囉?

post by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