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整組壞了了

675不說,大概很少朋友知道我愛打棒球,而且是從小就打!
參加過當時彰化小縣唯一的少棒隊夏令營,不巧還被甄選為投手
那所小學的教務主任還希望我轉學過去,方便訓練
但是老爹教我:你去跟主任說你想專心唸書!@@?

就這樣棒球夢中斷了國中三年
一直到高中
雖然沒有棒球社,幾個好友也利用課餘玩了起來
還利用週末跑到隔壁彰化高商去嗆對方的棒球隊
[其實主因是彰商的正妹比較多啦,
當時彰中哪來的正妹啊!?連學妹都沒有哩
人人帶把槍呢~]

也就在這個玩得最瘋的年代
我開始覺得右肩膀不舒服
一使力就會痛
不過也沒想太多,大概就是暖身不足吧!?
只知道球速越來越慢、毫無殺傷力可言

*******************************************************
[怎麼不去看醫生!? ] <- 中台灣熱情的觀眾開始譴責675
[沒有外傷、沒有流血怎麼會想到要看醫生啦!?] <- 675小聲辯駁著
[感冒也沒有外傷也沒有流血,那你幹嘛去看醫生?] <- 中台灣熱情的觀眾熱情依舊
[... .. .] <- 不善言詞的675簡直完全敗下陣來
*******************************************************

總之呢
這個傷一拖就拖了八年十年
到了675投筆從戎之後問題才漸漸出現
首先是手榴彈投擲
我多開心啊
心想就把它當棒球扔唄
一定可以輕鬆飛過最遠的50公尺界線

咻~~~~
[019劉騏輔 29公尺!!!]
在這個悲慘訊息傳來的同時
我的右肩也感到劇烈的疼痛
從此我便跟手榴彈絕緣了

接著是拉單槓
心想,六下及格我拉個兩下沒問題吧
沒想到吊上去之後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使力
只有痛的感覺
班長還在旁邊大喊: 019!你吊在那邊做啥?用力啊!
這時候,我便知道
我與拉單槓也絕緣了

最近,部隊開始努力地操練體能
三千公尺、仰臥起坐我都不是問題
獨獨單槓很慘
這也讓我意識到,該去開個診斷證明了

於是,我來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復健科。。。
我在照超音波

醫生看了看、照了照
只問了:ㄚ不然你球速是多快啊!?
接著說,這邊的筋斷掉了、這邊長了骨刺、背部肌肉也有問題 !.! 我看再安排做個X光檢查骨頭好了。恩~~核磁共振可能也要哦,星期三!星期三晚上你有沒有空?來看個報告吧!

好吧,我整個右手看樣子是呈現報廢狀態了
那請問阿扁總統
可不可以讓我告老還鄉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