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Relationship Between Relationships...

不知道怎地
我喜歡看情侶之間的互動
like.....

"對工頭來說,他的壓力倍增,從他最近呈現爆漿的精神狀態,身為枕邊人的我可以深深感覺得到。"

". .. ...這是他的毛病,但工頭迷人的地方也就在此... .. ."

"現在是颱風入境、風雨交加的11點半,而工頭還在咖啡館與同事在修正最後更精確的日本行程行進動線,我在旁邊的座位打著電腦等他一起回家。"

"誰都知道,每有不爽事件我常是第一個跳出來唸他的人(我也知道有人覺得有我這種女友的他實在很可憐)... .. ."

"以後我可能會盡量不要參加他帶團的團了,一來他又不能陪我,二來他自己也不能輕鬆玩樂,怎麼看都是悲劇,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兩個總是十分懷念我們2004年夏末的沖繩自由行... .. ."

你想知道更多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