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No Good

為了不讓大家在突然看到我逃兵或是自我傷害的新聞時
露出詫異、不可思議、難以置信的表情與反應
同時也為了預防我真的做出這類的傻事
我囈語著... .. .我喃喃道... .. .
Hey... 我過得並不好
我怎樣都追趕不上我流失的
我怎樣都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我... .. . 好無力
好需要一個能撐起我的... .. .什麼東西

24小時的擁抱夠不夠?
1440分鐘的凝視呢?
86400秒的撫觸?

不知道

[可悲的是,可惡的一切讓我連書寫完可憐的心情的時間都不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