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沉悶的Columbus Day

Columbus Day的由來
一整個沒有工作情緒
F透過gtalk表達無聊
H利用TXT告訴我在家看完一部好笑但白痴的College
Google大叔知道我的無聊
立刻捎來一個包裹
讓我轉移注意力

疲倦的下午
哈哈~iPhone是用來當比例尺的

TA RA~
黃色配上藍色,粉是蘇湖

包裝的樣子很舒服
打開囉

原來是我做了意見調查啊
簡潔的小卡片

書皮右下角
這是書皮的右下角

任你揮灑的空間
裡頭的模樣

環保~~
很環保啊

Spector
來自加拿大 這是網頁


其實,我真是太想睡覺了
只好趕緊作點其他事情
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