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相親去

當然不是我
是我老姐

老爸他們對於姐的終身大事還真傷透腦筋
其實她一個人也過得不錯
只是沒有讓旁人認為這個"單身"女有"貴族"的氣息
於是經由爸的同事介紹
相同年紀、在我爸學校兼課的同事

我奶奶雖然不知道這件事情[讓她知道還得了]
但也是三不五時對我耳提面命
更頻頻詢問啥時退伍
退伍再交女友就太慢啦
這樣啥時才能結婚啊?
(她心裡想的其實是 那我啥時才能做"祖"?)

笑一笑 請她老直接寄託我弟還快一些

先降吧
要說的太多
我完全無法在沈澱下來好好寫寫

下週我會向大家報告今天中午相親的過程
[希望別都是我在講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